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空腹吃水果勝癌症


空腹吃水果......(尤其是萍果)
多虧了有關這個水果和果汁的電子郵件,它告訴了一個治癒癌症的戰略。我的成功率為 80%。 癌症病人死不了了,不管你信還是不信,治療方法終於找到了。
對那些用常規療法治療癌症而死亡的患者,我深表遺憾。他們中沒幾個存活5年,
大多數用常規療法的人僅活兩三年而已。常規療法沒有任何作用,因為不用常規療法治,
病人也活兩三年。
癌症病人一旦用了化療或放療,他們的細胞就中毒了。就衰弱了。癌細胞就會因沒有
強壯的抗體而得以迅速擴散。

吃新鮮水果
一說到吃水果,我們就想到把水果 切成塊,大快朵頤。其實,沒那麼簡單。要講究吃水果的方法和時間。
什麼是正確方法呢?千萬別再飯後吃水果,一定要空腹吃鮮果。這樣水果會起到身體殺毒作用,起到提供身體能量,消肥減瘦作用,以及參與生化活動的作用。
鮮果是重要食物。試想,你在吃兩片麵包後,又吃了一片水果。本來水果是要透過胃壁進入腸子的,但被食物擋住了。與此同時,胃發酵,變酸,水果一接觸到它們, 配著胃酸,整個食物就壞了。
你會聽到有人抱怨:我一吃西瓜就愛打嗝兒,我一吃榴槤就脹肚, 我一吃香蕉愛拉稀,等等。那是因為水果與胃中腐敗的食物混合後產生的氣體造成的。但是你空腹吃水果,就不會出像上述情況。
白頭髮,禿頭謝頂,神經緊張,缺覺黑眼圈,在你空腹吃鮮果以後,以上症狀一概消失。

赫博士研究:因所有的水果到了身體變成鹼性,所以像桔子、檸檬這樣味道酸酸的水果,還是都屬於鹼性食物。

只要正確掌握吃水果的時間,你就掌握了問題的關鍵,讓水果助你美容,長壽,健康,富有活力,幸福和苗條。

當你想喝果汁,就喝鮮果汁,別喝罐裝果汁。也不要將水果或果汁加熱,否則除了味道尚存,其他所有營養全部流失。 吃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如果非要喝果汁,那就慢慢地
一口一口地喝。讓果汁與唾液充分混合後再咽下。

你還可以連續三天只吃水果不吃它物,這樣你的身體得以清洗,容光煥發,眾人驚喜。

奇異果(獼猴桃):小而精,富含鉀,鎂。維生素E,和纖維質。維C含量是桔子的兩倍。
一天一個蘋果,醫生找不到我。蘋果雖含維C低, 但它富含抗氧化劑並可提高維C的活性,
從而有利於降低結腸癌,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
草莓:人體衛士。含有最強抗氧化力的水果大王,保護機體免遭癌患,血栓和自由基。
每日吃2-4個桔子:可抗感冒。降膽固醇,預防或化解腎結石,降低結腸癌風險。
西瓜:含水92%,是解渴最佳食品。所含大量的穀胱甘?能強化免疫系統。還含有關鍵的
番茄紅素,抗癌氧化劑,維C, 以及鉀。
芭樂和木瓜是維C冠軍。芭樂還含有高纖維,能治便秘。木瓜富含糊蘿蔔素,對眼睛有好處。

飯後喝涼水等於得癌症 。相信嗎?涼水能將剛吸收的油質立刻變成固態,從而影響消化。
固態油脂在酸的作用,變成小碎塊,比固體食物更易於被腸道吸收,並附著在腸子的內壁。很快形成脂肪,導致癌的生成。所以餐後要喝熱飲。




文章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