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低俗笑話

友人傳來的黃色笑話,如厭惡此等低俗笑話,一些女士勿看.

1,新娘次日一大早痛苦的從洞房走出,一手扶牆,一手摀著下身大罵:真是個騙子!婚前說有三十年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2,一人自幼家貧光腚,其母用米袋做內褲,洞房夜脫去長褲,其妻當場昏倒,內褲前面赫然標明:淨重30公斤。

3,賴昌星和楊鈺瑩海邊散步,賴指著遠處的軍艦說:這幾年我在你身上花的錢夠買這艘軍艦了。楊鈺瑩說:這幾年你在我身上打的砲也可以把這軍艦炸沉!

4,我看到一條短信好好笑

 說來聽聽嘛

 可是有點黃色

 黃色的地方就跳過嘛

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講完了~~~

5,農家有客來,主人想殺公雞,可公雞飛上屋頂不下來,主人罵道:再不下來,我把母雞全殺了,讓你生不如死!公雞狂笑道:靠,老子終於可以找野雞了!

6,女記者問農場主人瘋牛病的由來,農場主說:“我一天擠十次奶,母牛一年只交配一回”,記者不解,農場主大聲說:天天揉你乳房,一年只X你一次,你不瘋啊?
 
7,女人三字經:死遠些,別碰我,放開手,我喊了,你討厭,不可以,不要嘛,你輕點,好舒服,不要停,用力點,不行了,抱緊我,要來了,快咬我,我還要…………
 
8,鄉下來的小保姆看見床上一個用過的避孕套,不知何物,女主人輕蔑的說:你們鄉下人不搞這個麼?保姆說:也做,但是沒你們這個激烈,搞到脫皮。
 
9,女子監獄發生暴動,警察眼看難以控制局面,監獄長拿過話筒,大喊一句,犯人們立刻平息了,她喊的是:“你們再鬧下去,今天晚餐的黃瓜就切片!”
 
10,尼姑養的鷹把和尚菜園的桶、瓢、叉都偷跑了,和尚生氣抓住這只鷹,拔光它的毛,尼姑心疼過來吵架,她說:你要桶,我給你桶,你要瓢,我給你瓢,你要叉,我給你叉,可是你幹嗎拔光我的鷹毛?
 
11,一隻蚊子和一隻蟑螂偷看一個少女洗澡,蚊子吹牛說:我十年前在她胸前叮了兩個包,現在居然腫這麼大了。蟑螂說:那有什麼了不起,十年前我在她下面砍了一刀,現在她每個月都出一次血!
 
12,一個吸血鬼長得太醜,勾引不到女人,鬱鬱而終,死後他哀求上帝讓我來世變成像天使那樣潔白可愛,還要有兩個翅膀,並且隨時可以喝到少女的血。他的願望實現了,他變成了一包護翼型衛生巾。
13,某男拿女醫生所開處方轉了半天回來問:“13超到底在哪?”女醫生笑曰:“不是13超,是B超。”男大怒曰:“靠,你的' B"分得也太開了! ”
14,一女兵裝男兵打仗,突來月經,血流股間,連長見狀忙問:“怎麼了?哪裡受傷了?”女兵說:”沒事,沒事。”連長不信,強行扒下其褲子一看!大怒道:“他媽的雞吧都給炸飛了!還說沒事!”
15,王師傅坐公共汽車到某市的高潮鎮。因沒去過所以剛過二站就開始問女售票員:“高潮到了沒有?”女售票員答:“沒有。”過了二站後,王師傅又問:“高潮到了沒有?”女售票員答: “沒有。”沒過幾分鐘,王師傅又問:“高潮到了沒有?”這時,女售票員實在是不耐煩了。高聲地回答道:“高潮到了,我會叫的!”話音剛落,舉座皆驚。目光一齊投向女售票員。

16,一排妓女在街邊等客,一位八旬老婦見到了,好奇的問:你們在等什麼?妓女沒好氣的說:等棒棒糖!老婦也就排隊加入隊伍等糖,結果被警察抓,警察問老婦:你牙都沒了也能?老婦笑著曰:我可以舔的! !

17,一男青年在公交車上看到一美女的衣領開得很低,春光外洩,戲言道'真是桃花盛開的地方啊'美女聽後,撩起裙子說:'還有生你養你的地方'!

18,一小姐吃飯時點了道爆炒狗鞭,夾菜時不慎掉到兩腿之間,小姐大驚:這玩意真厲害!煮熟了剁碎了,它竟還認識路!

19,幼兒園小芳老師指著黑板上:m,a,y,d,b幾個拼音考考小朋友, 小朋友們用最標準的發音說:"摸-阿-姨-的-逼"! !

20,一女地下工作者被捕, 被逼寫信引首長上鉤,女地下工作者逼於無奈只有寫, 寫完後偷偷從私處撥了幾根B毛夾在信中,首長看完信後, 拿著B毛聞一聞,瞅一瞅,苦思冥想,沉思片刻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是:陰(毛)謀! !

21,某漂亮MM跑進游泳池時不小心掛破泳衣,眾男生見狀就瞪著她直瞧. . .此時漂亮MM沿著池邊走,發覺有異,順手抓起一塊牌子遮住重點部位. . .此時男生們哈哈大笑!漂亮MM覺得奇怪,後來發現牌子上寫著"男士專用",趕快換面。可是當她換面的時候,男士們笑聲更大,原來. . .那牌子上寫著"此處深二米"!

22,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吧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23,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沒辦法,

只好脫掉褲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女孩也脫掉褲子說:

我說只要有這個,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