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幽默一下


1、有個美女給我發短信,說:「今晚來我家吧,我家沒人。於是我去敲門,敲了一小時,果然沒人。

2、有天姐夫去喝酒,晚上喝的醉醺醺的回家,姐姐生氣,但是對著一個醉漢沒發火,就給自己抹了口紅,然後就在熟睡的老公脖子上和臉上親了好幾個印子。

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姐姐就開始和他吵架,問他昨天都去哪鬼混了。

婆婆過來勸架,看到兒子臉上的口紅印,上去就是一巴掌。

隨後的好幾天,姐夫都在努力回憶喝醉的那天晚上到底幹啥了。

3、昨晚大醉,今早醒來,發現滿嘴的泥巴,遂打電話問送我回家的哥們兒是怎麼回事。

答曰:「昨晚你說你自己是喜羊羊,趴在地上非要吃草,拉都拉不住。」

4、帶媳婦去爬山。在山頂涼亭休息。親昵的摟著媳婦,作強吻狀,誰知道她突然來一句:「姐夫,別這樣!」當時那麼多人都盯著我看。

5、著急送老爸去機場,忘記給車加油。

到機場後,車子油箱已經開始吃警,於是去機場生活區找加油站,找半天看到一個中國航油,但是又搞不懂給不給汽車加,開車轉了好圈。

一掃地的工作人員忍不住了,問:「有事嗎?」

我:「請問這給汽車加油嗎?」

那工作人員一臉鄙視的說:「你覺得飛機能進得來麼?」


6、一輛大巴在崎嶇的山道上行駛著。

天漸暗,車上的男子從睡夢中醒來,突然,他發現,車上的乘客都不見了,就連司機也消失了,而車卻沿著山路緩慢行駛著!

男子渾身一顫,大聲喊道:「有鬼!有鬼啊!」

「有你個頭」,突然車窗外傳來聲音,「車壞了,我們都在下面推,就你一個人在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