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好美的句子

好美的句子,深夜讀來格外值得回味。

(一)梁實秋說: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二)海明威說: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三)三毛說: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恒,沒有悲傷的姿勢:一半在塵土裡

安詳, 一半在空中飛揚;一半散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

從不尋找。

(四)三毛說: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

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五)三毛說: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七)北島說:那時我們有夢,關於文學,關於愛情,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們

深夜飲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

(八)北島說:一切都是命運 一切都是煙雲 一切都是沒有結局的開始 一切都是稍縱即

逝的追尋 一切歡樂都沒有微笑 

(二十三)徐志摩說: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 就累了, 星光也

暗了;聽著聽著, 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二十四)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

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遇到你 。

 (二十六)朱德庸說: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二十七)席慕容說: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

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三十二)春上春樹說: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

的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

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

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三十五)席慕容說: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三十七)張小嫻說: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

開就不會過去。

(四十)沈從文說: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