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白頭髮變黑有秘方

63歲的西北農林大學郝教授,出於對天然養生配方的痴迷,耗費10年的時間,利用一個天然植物配方,為自己配製了養生茶。

喝了不到三個月面色變得紅潤有彈性不說,滿頭白髮奇蹟般的變黑了。

郝教授大度公開了此方,希望有條件的朋友試著製作:

西紅花3克
茯苓2克
何首烏2克
擬黑多刺蟻2克
絞股藍2克
黑桑葚3克
黑芝麻3克
枸杞子2克
核桃仁2克
綠茶3克

郝教授是這樣解釋的:每天幫你把把脈!發為血之餘,血虛則發枯,腎虧則發白。

這個方子考慮的很全面。既補氣,有補血,既補虛,有補腎。尤其西紅花是關鍵,已經證實

它據有強大的抗氧化、疏通人體微循環的奇效,能很好地將血液中的營養成分輸送到血管末端的毛囊。

用過的朋友均反映:
飲用5--10天,既能迅速控制白髮生成,脫髮明顯減少,提神醒腦,人體免疫力提高;

1--2週期左右,毛囊被充分激活,白髮逐漸從根部長出黑髮,毛囊緊固

頭髮不再脫落髮質變好,睡的香,面色紅潤,肌膚變白;3--5週期,白髮變黑法效果明顯

逐漸展露滿頭青絲,集體早衰症狀消失,皮膚緊緻細嫩,皺紋,黃褐斑消失。





網络轉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