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擁有這三個思維習慣,你會越來越富有

1、意志力低下
其實,很多人是相當聰明的,頭腦靈活,但是由於他們習慣性的抱怨,看到實物總是先看到不好的一面,平時想的多,做的少,往往只是一時的熱情,堅持不了多少天,就可能撤退了。所以他們很難真正專注到一件事情當中,可能永遠都在徘徊和更換之中,沒有培養自己的一技之長你。

2、死要面子
他們做事的出發點更多的是面子問題,這個工作會不會太累,這個事情會不會太難做,內心給自己的定位很高,往往很多事情看不上眼,導致錯失了很多機會。而在工作中,我們最需要的是就是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做了再說,任何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歷史,不經歷痛苦,何來成長,不要為了面子而活,那樣你會很累。

3、不懂學習
可以說老天是相當公平的,各有所長,各有所短,我們要學會發揮的是自己的優勢,而窮人永遠把自己的劣勢先擺出來。古人就說過,書中自有黃金屋,窮人的閱讀量基本為零,知識體系撐不起自己的發展,所以永遠只能在原地踏步。活到老,學到老,是成功人士的特質,他們善於向身邊的一切學習。所以想要在工作上提升,一定要從學習開始。
天生我材必有用,相信自己,從基礎開始,找准一個方向,努力去做,你也會成為富人。富人富有,背後付出的努力,我們是沒有看到,但是不等於他們沒有付出,窮人貧窮,因為你懶。你要知道富人比窮人都努力,他們每天工作16-18個小時,所以,改變從自我做起,調整心態,立即行動。工作上做好每一件小事,一定會給你帶來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