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是因為

真心~是因為真心是一個~~很美的東西

幻想~是因為能保持快樂心情~有夢最美

誠實~是因為我不想也記不住那麼多謊言

淡定~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做會後悔決定

坦然~是因為該面對的終就無法能夠躲過

珍惜~是因為我在乎我想能保持它到永遠

瀟灑~是因為除了瀟灑無它法不想去乞求

隨緣~是因為經歷許多讓我不得不相信緣

沉默~是因為有些事真的只能講給自己聽

多情~是因為我容易感動太過重視感情事

冷漠~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缺點不想太多情

自愛~是因為只有自愛才能得到真愛真情

念舊~是因為我重情我難忘我想念我愛過

喜新~是因為新奇好玩人生就是該要精彩

反省~是因為我想要更加的了解自己內心

自知~是因為這樣才能知道自己真正需要

努力~是因為只有靠努力才有可能會成功

自動~是因為我只喜歡我有興趣的人事物

自發~是因為我害怕被罵我也恨人勉強我

自靠~是因為我了解沒人能夠真正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