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人生20金句

1. 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

但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

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辦?

3. 雖然錢有能力買任何東西,但是感情絕對不可以拿錢來買。

4. 當自己的佔有欲強的時候,要記得被對方擁抱的感覺,那就是信任。

5. 不要讓戀愛影響你的所有日常生活,不然你的生活會亂成一團的。

6. 要跟一個熱愛自由的人在一起,就是要讓他完全的自由,這樣他就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7. 少說抱怨的話,多說寬容的話;抱怨帶來記恨,寬容乃是智慧

8.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它是用來愉快過生活

9. 少說命令的話,多說商量的話;命令只是接受,商量才是領導

10. 少說批評的話,多說鼓勵的話;批評只會破壞,鼓勵一定助人

11. 少說諷刺的話,多說尊重的話;諷刺帶來記恨,尊重增加了解

12. 壞事做多了,小心會犯「業障」;傻事做多了,小心是患「智障」。

13. 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14.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5. 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6. 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17. 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18. 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19. 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20. 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