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50句精選的經典人生名言

1、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2、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3、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4、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5、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6、如果失去了頑強的意志,困難就會給你戴上枷鎖。
7、我們的報酬取決于我們所做出的貢獻。
8、內心的歡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悅。
9、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10、心中歡樂,面帶笑容;心里煩愁,神傷體損。
11、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12、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13、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14、人的一生,貢獻所作所為的意義和價值,比人們的預料更多地取決于心靈的生活。
15、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7、只有走完平凡的路程,才能達到偉大的目標。
18、生前的贊揚往往虛假,死后的議論常常真實。
19、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范圍內,它存在于人性特有的領域。
20、應該讓別人的生活因為有了你的生存而更加美好。
21、老鼠嘲笑貓的時候,身旁必有一個洞。
22、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
23、好自夸的人沒本事,有本事的人不自夸。
24、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摘自 ChineseWords.org
25、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只蒼蠅。
26、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7、驕傲是勝利下的蛋,孵出來的卻是失敗。28、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29、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30、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3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
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32、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33、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34、無所不能的人實在是一無所能,無所不專的專家實在是一無所專。
35、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
36、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37、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38、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
39、人并非為獲取而給予;給予本身即是無與倫比的歡樂。
40、對驕傲的人不要謙虛,對謙虛的人不要驕傲。室內植物,例如菊花、常春藤、
吊蘭,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劑。
41、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你首先應該怎樣來對待別人。
42、你若要為你的意義而歡喜,就必須給這個世界以意義。
43、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44、凡過于把幸運之事歸功于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45、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它自己。
46、快樂是一種香水,無法倒在別人身上,而自己卻不沾上一些。
47、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48、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摘自: 格言網
49、盡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
50、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