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猜猜這是什麼地方?

歐洲多個國家的人好逸惡勞,更認為一生人是應該盡力享受(正步入經濟危機的法國最最最讚成這一點,所以有段長時期認為10%失業率仍是合理),工時要短,工資要高,福利要多,政客為乞選票便全都滿足你,結果是借外債渡日,到期又不願還債,續借時要求借更多,利率又要超低,上至政府、下至國民都是二世祖心態,正常劇情發展是二世祖要賣家檔還債和支撐生活,但又反對政府賣國有資產(其實過去數年這些國家政府一直都不想賣),不想生活水平下降,又不勤力工作,富和貧者都善於瞞稅、持續令國家財赤擴大,可讚是人生樂觀不燒炭,結果上街燒車、抗議示威,當中有死有傷。過去多年他們嘲笑亞洲人只顧長時間工作,沒有人生樂趣,又無品味(他們的品味包括吃一個晚餐花上3數小時,單是討論那張檯布或一個菜時已可把話題扯到上天下地、無遠弗界),那會不搞到近年差不多一年一次歐債危機,禍及全球。


's a prison in Austria. doesn't a lot of people would rather kill somebody, and live in it !! how rediculous .............)


猜猜這是什麼地方?


透明輝煌 ......


 光源充足 ......





 採光好 ......





 造型特殊的庭園


 宏偉亮麗的長廊



簡約卻多彩的空間設計


.........


不錯的室內球場



戶外球桌


娛樂室兼遊戲間


設備多樣的健身房


景觀空曠的陽台



擺設簡單卻絕對私人的空間 ......








這是什麼地方?

圖中就是奧地利的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