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27短語

讀讀下面的短語,有時真還有點意思。

1、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廢話是人際交往的第一句話。

3、現實中人們用真名講假話; 虛擬中人們用假名講真話。

4、痛苦本來就是清醒的人才能擁有的享受。為痛苦而清醒,為幸福而糊塗。

糊塗者幸福。

5、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

道。

6、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7、願意留下來跟你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在乎你才爭才吵。留下來的是

不離不棄。

8、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9、回憶是通往寂寞的牢。

10、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碰

到。

11.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能把人帶進棺材。

12. 當你覺得保守一個秘密比傳播一個秘密更有價值時,你就成熟了。

13. 智力测验就是看你笨到什么程度。

14. 偷一個人的主意是盗窃,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15.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 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

深的那個先放棄。

16.古代爱情故事多,當代爱情事故多。

17. 女人應該注意這些信號: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 他笨拙,那是他深

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經厭倦你。

18. 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卻和他的缺點生活在一

起。

19. 旅行就是以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

20.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21.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22.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23.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24.幸福是什么?医院没我家病人,牢房没我家犯人。

25.失戀,痛苦,挫折,失敗...如果這些從來沒有經歷過,人生未免不豐富,

若是次數太多,又豐富了別人。

26.很多人連自己的鄰居都不認識,卻對地球外有沒有外星人極為關心。

27.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