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幸福是否離我很遠

每次我失意的時候,尤其是聽起一些慘歌,加上飲用美酒之後,我便會和自己

說,幸福是否離我很遠,漫長的夜裹,只有和自己說話,和自己內心傾心事,

自信提不起來,醒後和自己說是否自己想不通,想不透。

能夠找到幸福是一生人中最大的成就,至少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成就了。 一點

自信打擊,對人生的看法也變了。世界上那麼多的事要去做、要去面對,不停

對自己說:「堅强,進取,自信回來!」那為何還要失自信。

看過一篇文章: 「缺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今天清明時節我和母親一起去拜山,我的母親對着她的媽媽裝香,更和她說起

話,每每說話中也提起我,更要她保佑我,我感受很深,很想和媽媽說我愛

你,感覺很幸福,我真的要多點陪伴我的媽媽,媽媽你對我真好,我只敢在此

說我愛你,我真正感受到我幸福的一刻,幸福不是離我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