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做人低調的 9條話

做人低調的 9條話,每一句都寫得超好。

1.傷害我的人,

我會一直保持微笑, 因為我不喜歡與你計較

2.欺騙我的人,

如果被我知道,輕者一笑而過,
重者請自覺的滾出我的視線

3.出賣我的人,

我向來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4.喜歡我的人,

朋友之間的友情在我心裡一直勝於愛情

5.罵過我的人,

髒話代表不了你多大事,
你還沒資格讓我為你破壞自己的形象

6.關心我的人,

你們的關心我統統記在心底,
我什麼都沒有,但絶對的有良心

7,愛過我的人,

有時候愛本來就是一種傷害,
記住傷害都是來自於彼此,不是單方

8.拋棄我的人,

我不會因此而恨你,
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拋棄的人是最愛你的

9.拿我不當回事的人,

我也沒必要把你放在眼裡,我喜歡裝傻,
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但絶不喜歡裝比,
可以容忍我喜歡的人欺負我,
不喜歡的人絶不會讓你有欺負我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