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防癌治癌有妙法,珍貴、真實的資料

珍貴真實的資料:

癌症在幾十年前早就有解了,只是真相一直被隱瞞,直到網際網路的發展,這個的解答才漸漸流傳開來。如果你有癌症,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短期內儘可能攝取到最大量B17。在七百億美元的化療工業的今天,依靠癌症討生活的人數比死於癌症的人還多。

許多醫生個人對癌症的觀點,與大眾所認知的資訊,有如天壤地別。」「如果他們自己得了癌症,他們不會做化療!即使癌細胞對化療有反應,但是腫瘤局部或完全的縮小,並不會延長病人的存活率。有時候癌症復發反而更加肆虐,因為化療助長癌細胞的生成。」

畢爾德及克雷布斯父子發現,身體內有許多細胞還處於原生胚胎期的階段,這些細胞是用來修復組織的,依照特別的形態遺傳刺激,它們可以分化為身體的任何組織、器官、血液、或頭髮。

當我們的身體受到損害,動情激素便會刺激這些細胞來修復受傷的地方,修復好了則由胰腺酵素來關掉修復工程。如果沒有關掉這個修復動作,這些細胞就會因不斷地漫無法紀的分裂修復而形成腫瘤或癌症。換言之,癌症是身體自己產生的,而非外來物,而且它可以名正言順的以修復工程的名義來逃避免疫系統的監視。

又工業國家的污染所產生的幾萬種人造、有害的化學物質,會造成身體的損傷,所損傷的部位創造了修復條件,若此處一直不斷地受到傷害,一直不斷地修補,要是胰腺酵素不足以關掉該項修補,就決定腫瘤產生的部位。

這時飲食中如有足夠的VitB17,它就能提供了身體的第二道防線。如果免疫系統低落,又沒有攝取足夠的VitB17,癌症就慢慢潛伏形成。

美國每年約有800萬人住院,其中有32萬人是因為醫療意外造成,4萬人死亡,2萬人永久傷害。當然也有許多醫師在其崗位上競競業業,以病人的健康為第一優先。

代謝療法也可以治療動物的癌症,野生動物很少得癌症,現代人飼養的動物因為飲食沒有足夠的VitB17,所以容易罹癌。常見貓狗生病時,他們都到外面去吃草,這是動物的本能,我們人類的本能呢?

杏仁的用法

克雷布斯Dr. Krebs博士建議:成人每日吃杏仁10粒來預防癌症,每日30-50粒為癌症病人的營養補充品。少數癌症病人吃了杏仁會有噁心反應,診療中心建議減少食用量,讓身體適應後再漸漸增加份量。並非所有的杏仁都有效,必須是帶點苦味,才表示確實含有VitB17,例如中藥中的北杏即含有B17。

其他含豐富VitB17的有:桃子種仁、蘋果種籽、美國棗子種仁、李子種仁、櫻桃種仁、及油桃種仁。其他含有B17的食物還包括:小米(millet)、蕎麥(buckwhea! t)、夏威夷豆(macadamia nuts)、竹筍、綠豆、利馬豆、青豆、某些品種的豌豆等等。

如果無法買到酵素,可由我們日常的食物中攝取。食物中含有胰島酵素的有木瓜及鳳梨。癌症病人最好每天食用木瓜及半個鳳梨。

化學合成的維生素C可能有問題,所以最好從食物中攝取,或購買天然植物提煉的維生素C。

醫師要求他的病人吃素及改變飲食習慣,不准吃肉,他認為病人已經缺乏胰臟酵素了,不能再吃肉來消耗更多的胰臟酵素,缺乏胰島酵素,癌症細胞就可以躲過免疫系統的監視。如果他的病人偷偷吃肉、或回家後繼續原來不正常的飲食習慣,癌症就會復發,病人又回來找他。如果來得及,他再使用VitB17及代謝療法治療病人,病情又好轉回家,通常病人這時真的學乖了,不敢再吃動物製品。

古老的中國、希臘、羅馬和阿拉伯醫生,用苦杏仁酐治腫瘤,中醫傳統上用苦杏仁的劑量是3~9公克沖泡,因苦杏仁有毒性,過量可中毒致死。最方便的來源則是水果的種仁。

癌症為慢性代謝疾病是無庸置疑的。它不是由病毒或細菌所引發的傳染病,而是源於代謝問題,和身體的食物利用有關。大多數的代謝病主要基於食物中缺乏某種特定的維生素及礦物質。

由於飲食中缺乏這種抗癌變的VitB17,我們的社會每三個家庭就有一個人得癌症。而實際上的發生率可能更高,原因是等到癌症能被測出來,該病人其實罹癌已經很久了;也有很多病人身上早有癌症,但是在它長到被測出來之前,病人死於意外或其他因素。

慢性及代謝病永遠無法從身體之生物經驗以外的藥物來控制、預防或治療。世界上沒有一種藥物或化學劑可以讓我們更健康、有適應力、更有智慧或更長壽。自然界沒有這樣的藥物或分子,除非那個分子在正常的食物中就已存在。

當我們吃得少,頭腦就會清楚一些;反之,飽食終日後,人就開始胡思亂想,造成生理、心理及靈性的困擾。

野生熊也不得癌症,然而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內的熊,每十隻就有七隻得癌症。因為野生熊是雜食動物,牠們吃很多野莓子,而幾乎所有的野生水果都含B17。我們的食物已經遠離自然了,我們吃的水果是多年的改良品種,已缺乏VitB17了。

美國防癌協會的統計資料顯示,癌症為美國人的頭號殺手,每三人就有一人會得到癌症;若持續發展下去,到下個世紀,癌症的致病率是100%。中國古代以杏仁治病,因此人們讚揚良醫常稱---杏林春暖

防癌的營養素--- 維生素B17

維生素B17是防癌的第二道防線。根據美國舊金山的克萊博士(Dr.Ernst Krebs)控制癌症的理論研究,癌症可以看做是一種多元缺乏症(deficiency disease),癌症患者多數缺乏兩種營養素:消化蛋白質的胰酵素和維生素B17.維生素B17只對癌細胞具有毒性,會選擇破壞癌細胞,而對正常的組織則不會造成傷害。

維生素B17最好食物來源計有: 綠豆、皇帝豆、洋扁豆、桃、李、杏、櫻桃、蘋果等,而其中又以綠豆芽及洋扁豆為維生素B17的最佳來源。

苦味食物中含有為數較高的氨基酸,那是人類生長發育和健康延壽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西方學者曾對40多種氨基酸的味道進行過測試和分析,他們發現,其中有苦味的竟達20多種,都是人類生長發育和健康延壽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

某些苦味的植物,是維生素B17的重要來源。維生素B17的主要成分是氰化物、苯甲醛和葡萄糖。其中的氰化物,它的化學性質並不活潑。對於正常的人體細胞,它是不起破壞作用的,但對癌細胞卻能產生較強的殺傷力。

苦味食物與人的精神活動的關係也極為密切。以帶苦味的巧克力、咖啡、茶葉、啤酒為例,因為其中含有一定數量的可哥鹼和咖啡因,故使人產生提神、醒腦、舒適輕鬆的感覺。這對消除疲勞、恢復精力是十分有益的。此外,苦味食物有解濕除燥、促進分泌的功效,當熱天人體消化功能出現障礙、味覺衰退和減弱時,吃點苦味食物就會使之恢復正常。

只供參考